•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花总:还有很多素材没用 反对酒店让服务员出来背锅
  • 花总:还有很多素材没用 反对酒店让服务员出来背锅

    时间:2018-11-15 16:37:11  来源:  作者: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昨日晚间微博大V“花总丢了金箍棒”发布视频曝光其入住过的国内众多五星级酒店严重卫生问题了。涉事酒店包括万豪、喜来登、香格里拉、希尔顿等知名五星级酒店,甚至丽思卡尔顿、宝格丽、文华东方、四季酒店等顶级酒店也被曝出同样的卫生丑闻。

    事件曝光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工作关系,入住过140余间五星级酒店,超过2000个夜晚。视频中只使用了其收集的部分素材,还有很多素材没有用,曝光出来的都是比较知名的酒店。

    谈及五星级酒店甚至顶级酒店也出现如此的卫生乱象的原因时,曝光人“花总”认为,这属于酒店管理问题,很反对让服务员出来背锅。因为酒店管理是有规范的,可以把这个杯子统一回收消毒,这也是减轻服务员的负担,不能为了减少成本,就把压力转给服务员,这是不对的。

    他同时也表示酒店卫生问题这种事情曝光多少次了,网友每年都得热一次这个事情,但他们从来都不改。

    关键词:五星级酒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