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部分法茜依人品牌校服被召回
  • 部分法茜依人品牌校服被召回

    时间:2018-10-13 14:40:32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10月9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公告称,安徽省东至长江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向安徽省质监局、池州市工商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25日起召回2018年6月2日至6月30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L及XXL的校服。据悉,此次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00件,品牌为法茜依人,主要存在的问题是产品标识不达标。

    公开资料显示,服装的标识直接反映着产品成分含量、质量等级以及洗涤说明等信息,该项目不合格不仅影响了消费者的知情权,还有可能导致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无法全面了解产品信息、不能按照产品的安全类别正常使用等问题,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消费者在购买该类产品时,除注重外观、面料及制作工艺外,还需仔细查看标识,对于标识不清或无标识的产品要谨慎对待,并保留好相关购物凭证,以便在发生质量问题后妥善维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