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2018北京中秋国际美食节开幕
  • 2018北京中秋国际美食节开幕

    时间:2018-09-18 17:46:49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荣)9月15日,2018北京国际餐饮节暨中秋国际美食节开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旨在为消费者搭建中秋美食、礼品的购买平台,促进品牌餐饮消费。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中秋美食节共有23家展示摊位,参与方既有餐饮企业,也有茶类、酒类销售企业。在活动主会场金源新燕莎MALL一层,旺顺阁、全聚德、眉州东坡、西贝等12家京城知名餐饮企业组成展卖团,展卖时间持续到9月24日。

    此外,京菜百菜走出国门资源对接会也将在本次活动中亮相,为餐饮企业走出国门提供帮助,打造中国美食名片。为提升消费者现场制作的参与感和互动感,营造中秋节日氛围,活动还邀请传统面点大师陈建波现场教消费者制作冰皮月饼,并将传统的猜灯谜活动融入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