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一医药研究公司被举报 重庆食药监局:已派检查组进驻企业
  • 一医药研究公司被举报 重庆食药监局:已派检查组进驻企业

    时间:2018-09-01 18:50:19  来源:  作者:

    8月24日,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开信箱公布了一条医药研究公司内部员工举报公司造假的信息。该举报人声称,其本人为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最近从电视上看到关于长春长生生物公司严重违反国家药品生产管理法规的系列报道,他/她认为,“其所在公司在违反国家药品生产管理法规方面比长春长生生物有过之无不及。”

    对于上述举报信,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回复称:局党组高度重视,已启动对投诉举报的企业开展相关调查工作,现已派出检查组进驻企业,如发现企业存在举报内容相关的违法违规生产行为,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依法进行查处。如有新的查办结果会再次反馈。

    一医药研究公司被举报 重庆食药监局:已派检查组进驻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