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盒马来了 居然之家大消费火力全开
  • 盒马来了 居然之家大消费火力全开

    时间:2018-08-14 18:24:00  来源:  作者:

    8月11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盒马牵手后的首个门店正式落地居然之家顺义店,该项目揭开了盒马全面入驻居然之家的大幕,未来包括居然之家体验MALL在内的7家北京居然之家门店都将引入盒马。

    家居与生鲜超市“CP”组合开创了当下商业领域业态组合模式的先河。引入盒马,居然之家希望通过高频消费来带动低频消费,继而让家居卖场迸发出更多的活力。本次跨界能否取得预期效果尚不得知,但这种“居然特色”的跨界无疑再次引领着家居行业的变革。该门店是居然之家与盒马合作落地的第一家店,面积超过4300平方米,店内共计拥有7000余种产品。首日成交量突破便突破50万元,居然之家顺义店一跃成为网红商场。

    今年3月28日,包括居然之家在内的13家大型地产商与盒马签约。一方面,居然之家将在全国范围内为盒马提供门店物业及相关支持,打造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另一方面,盒马也将发挥数字化优势,配合居然之家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共同探索新零售的各种创新业态。

    在商业领域专家看来,优质的业态组合是商场成功的重要保障。例如,餐饮这一高频消费业态目前已经成为各类商场保证客流的重要业态,但高频的业态所带来的利润大部分都不高,而那些低频消费的业态却往往是商场获得利润收益的重要保障,因此,高频与低频相互带动,才能让商场兼顾利润与客流。

    据悉,在北京市场,除顺义居然之家外,盒马还将入驻居然之家体验MALL、居然之家大兴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等6家门店。同时,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也与盒马签署合作协议,盒马未来也将在四川居然之家全面开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