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温岭开展食品安全“你点题 我检测”活动
  • 温岭开展食品安全“你点题 我检测”活动

    时间:2018-08-04 19:50:10  来源:  作者:

    7月30日,温岭市食安办、温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 “你点题 我检测”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放日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开招募大众评审团,并邀请了温岭日报及温岭电视台记者全程参与活动。大众评审团一行36人来到银泰城负一楼BMH生活超市,以家庭为单位自由选择抽检食品,对超市所售红枣、熟食、鱼豆腐、牛肉、榴莲、香蕉、饮料、苹果、冬枣等11个品种进行了抽样,计划对抽检食品开展二氧化硫、重金属、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污染物等指标的详细检测。

    抽样结束后,参与人员来到温岭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地参观了样品室、前处理室、仪器室等,详细了解食品检验的原理、流程及食品检测基本知识,并就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向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为让大家更详细地了解食品检测工作,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当场示范操作检测步骤并进行解说互动。

    韩劲峰 丁灵冬 许志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