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杭州萧山开展保健食品销售场所专项整治“回头看”
  • 杭州萧山开展保健食品销售场所专项整治“回头看”

    时间:2018-08-04 19:50:07  来源:  作者:

    近日,杭州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公安、消防等部门检查人员组织开展了一次保健食品销售场所专项整治“回头看”。

    结合前期的检查及多部门涉及的被举报投诉等信息,根据辖区内保健食品经营户持证情况、经营形式、经营品种及会议场所规模等情况,在检查前多部门共同确定4家保健食品销售场所为此次重点检查对象。

    在协同配合的基础上,各部门根据自身部门职能对各销售场所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索证索票、购销记录、质检报告、宣传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在一处老年人健康生活体验馆,检查人员发现有10多名老年人聚集活动,执法人员现场对保健食品消费进行了正面引导,让老年人对保健食品有正确、科学的认识,做到理性消费,警惕“免费”陷阱。 季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