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去年买的先锋牌电风扇 今年不通电了
  • 去年买的先锋牌电风扇 今年不通电了

    时间:2018-07-12 22:38:56  来源:  作者:

    信网7月12日讯 2017年,市民李女士通过网络购物平台花了129元购买了一台先锋牌遥控电风扇。使用了两三个月,换季时她便将电风扇收拾了起来。今年7月初,李女士将电风扇拿出来使用了没几天就出现了故障。“插上电,打开开关就一直没反应,也不通电。”

    “因为出了质保期不到一个月,我跟客服沟通一下,如果不是什么大毛病,是否能够帮我免费维修一下,或者看看应该怎么处理。”可李女士告诉信网,客服表示没有解决办法。经过她再三沟通,客服又给了一个先锋电器售后的电话。

    据了解,先锋电器售后告诉李女士,青岛只有一家维修点,可并没有说维修点的详细地址,李女士可以找其他的维修点进行检测维修,但需要支付维修费用。

    李女士认为,当时购买电风扇就是冲着先锋这个品牌,并相信售后也会有所保障,可现在出现了问题,想找售后却成了困难事。“我们平时是空调和电风扇轮换用的,所以电风扇的使用频率也不高,但现在出现故障没法维修,只能闲置。”李女士说。

    先锋电器客服人员告诉信网,李女士是去年6月份购买的该产品 ,整机质保期为一年,目前已经过保。根据产品本身特点,电风扇的内部电机分为铝合电机和铁合电机,铁合电机保修三年,铝合电机保修十年,其他的零部件都是一年质保。据李女士描述的产品不通电,极有可能为电脑版损坏,但还需进行检测才能知晓。

    对于维修点,客服表示,青岛确实只有一家特约维修点,位于市北区台柳路附近,但考虑消费者距离维修点远近问题,据公司规定,如果消费者距离较远,可就近选择一家第三方维修点,让工作人员为其检测,如果内机需要更换,厂家将提供免费邮寄,但还需消费者自行支付维修费和其他配件费。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关键词:电风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