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去方特梦幻王国游玩多带一瓶水 被安检强制扔掉?
  • 去方特梦幻王国游玩多带一瓶水 被安检强制扔掉?

    时间:2018-07-11 22:54:19  来源:  作者:

    信网7月11日讯 近日,一位游客反映称,自己利用周末时间带着孩子们和家人一同来到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游玩,去售票处买完票后,因为天气炎热,便给孩子们每人买了两瓶矿泉水准备入园游玩时喝,可在持票入园通过安检时,被安检人员强制扔掉一瓶,并告知他们每人只能带一瓶水。

    该游客表示,游乐园内如果只允许游客带一瓶水,便意味着游客喝完这一瓶水就要花相对较高的价格购买园内售卖的水,这种规定过于硬性,且该游客认为,如果游乐园处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可以在安监时让游客试喝,但游乐园只让带一瓶水的规定令她感到不能认可和接受。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告诉信网,游乐园自去年就已开始实施入园安检措施,安检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在门口都设有公示,游客们可以自行浏览了解。负责人王经理告诉信网,今年安检相较于去年会更严格一些,为了方便游客寄存个人物品等物件,安检处还设有免费寄存点。游客可将自己的物品寄存,离开时取走即可,非常便捷。

    王经理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和结合游客自身需求,游乐园规定每人人园可携带不超过600毫升的水,该游客准备的两瓶水可能超出了范围,所以安检人员进行了告知和引导,但安检人员绝对不会强制游客扔掉自己的物品,对于物品的去留,取决于游客的自愿选择。

    对于游客反映的园内高价买水的情况,王经理表示,园内免费提供有自助热水,售卖的水价格确实会高一些,但都在相关规定价格范围之内。

    信网获悉,针对此事,高新区管委进行了调查和落实,经了解,方特景区为保证食品安全而实行安检措施,对外带食品实行一定程度的限制。目前已要求景区做好安检公示提示,杜绝强制安检,景区内明码标价等相关工作,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关键词:安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