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啤酒标价和实际价格存差异 家乐福超市“价格欺诈”?
  • 啤酒标价和实际价格存差异 家乐福超市“价格欺诈”?

    时间:2018-07-05 18:36:59  来源:  作者: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前几天青岛的李大爷在家乐福超市买了两箱啤酒,商场内标价96块钱一箱,结账的时候小票却显示每箱100元,李大爷怀疑家乐福超市存在价格欺诈。

    “当时我在超市里看到一箱不到九十六块钱,结果我买完以后一箱收我一百块钱。”李大爷对记者说。怀疑自己遇上了“价格欺诈”,李大爷找到超市工作人员反映,工作人员告诉李大爷这是工作失误,愿意退还李大爷买啤酒的差价,但李大爷却不认为这是家乐福工作人员的失误,于是婉拒了超市的赔偿,只是让超市改正价格后便离开了。“像我一样相信这个大超市,奔着大超市不会骗人来的,结果买了酒以后有多少人还不知道存在这么大的差价。”李大爷说受损失的肯定不止他一个。

    记者跟随李大爷来到家乐福超市,可超市却把责任都推到收银员身上,超市的温经理把记者带到啤酒售卖区,“这种贵4.5✖24,这种便宜3.99✖24,收银员当时开箱碰巧开了这箱贵的,一下子乘以了四十八个,这不就多收大爷钱了。”温经理向记者解释道。李大爷买的两箱96块钱的啤酒与另一种100块钱的啤酒包装相似,李大爷误拿了一箱100块钱的,收银员也误认成了100块钱的,这才引发了这场误会,不是存在价格欺诈。

    温经理表示,收银员是暑期工,虽经过了培训但是对超市繁多的商品还是不熟悉。最后,超市方面给李大爷50块钱作为赔偿。虽说这是一场误会但超市收银员的失误也实属不应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