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北京保健食品抽检3批次不合格 涉罗麦维生素片等
  • 北京保健食品抽检3批次不合格 涉罗麦维生素片等

    时间:2018-01-17 15:07:51  来源:  作者:

    中国网财经1月17日讯 昨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保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公告。本次组织抽检保健食品210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207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标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罗麦®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片,不合格项目为维生素A,实测值低于标准值。

    标称北京优倍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北京恒生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由北京新兴德胜连锁药房有限公司石景山店经营的优倍特牌宁静片,不合格项目为霉菌,检测值高于标准值。

    标称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超力康牌蜂胶磷脂软胶囊,不合格项目为维生素E,经检测实测值为117 mg/kg,标准规定为35.7~80.3mg/kg。

    针对在以上不合格保健食品,该局已要求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