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领动刚开一年多就生锈 北京现代暂未回应
  • 领动刚开一年多就生锈 北京现代暂未回应

    时间:2017-12-26 21:03:31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25日讯 2016年8月29日,因日常生活所需,仲先生在扬州市宝应县恒骏恒骏4S店花116000元购买了一辆北京现代领动轿车,但是在2017年11月27日洗车时,他发现自己爱车的车顶出现两块锈斑,“大一块的差不多有蚕豆大小,小的那一块跟瓜子差不多”。经过仔细检查,仲先生又在车的后备箱盖、左侧车前门内侧分别发现了一块锈斑。“我每个月洗1-2次车,之前没有发现这个情况,不知道怎么回事。”仲先生说。

    为确认生锈原因,他便于当天驱车前往恒骏4S店询问情况,但是其工作人员的回答却模糊不已,“开始说我停车地方不对,后来又说被东西砸的,如果说车顶是东西砸的,那么车门里面的锈斑怎么说?”

    双方多次进行协商,但一直未达成一致意见,“我要求全车重新喷漆他们不答应,最起码帮我把生锈的地方处理一下啊,但是他们一直没有给我回复。”

    一个月的时间中,仲先生也在向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反映着这个情况,但得到的答复一直都是会向相关部门反映。“眼看车就要出保质期了,难道他们向把这件事拖到出保质期然后不了了之?”

    信网就此事致电恒骏4S店,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以不方便透露事情具体情况为由拒绝了采访。随后,信网又在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联系了其客服部门,与信网沟通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记录下具体情况,将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回电进行解答,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但随后仲先生告诉信网,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给自己回过电话,称需要他自费处理,“早知道他们是这个态度,我是绝对不会买北京现代的。不给全车重新喷漆也就算了,把生锈的地方处理一下不算难吧?”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