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布朗旎烧酸奶中现灰黑色物质 三元愿全额赔偿
  • 布朗旎烧酸奶中现灰黑色物质 三元愿全额赔偿

    时间:2017-11-21 20:30:58  来源:  作者:

    信网11月21日讯 近日,市民韩女士向信网反映,自己在超市购买了六瓶三元布朗旎烧酸奶,在打开食用时发现里面有灰黑色不明物质,且六瓶酸奶,两瓶都有类似问题。三元青岛地区的负责人庞经理表示,该产品本身无任何生产质量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运输途中,密封性受损导致,愿全额赔偿。

    \

    三元布朗旎烧酸奶出现不明物质

    2017年10月26日,韩女士在逛超市时买了六瓶三元布朗旎烧酸奶,总共花了23.99元。“我打开刚想喝,就发现里面有一块灰黑色不明物质,再打开一瓶还是这样。”李女士告诉信网,发现这种情况,她按照酸奶瓶上的标注给三元客服打电话反映情况,但过了好多天,一直未接到三元的反馈。

    韩女士认为,奶制品本身对于质量和保质期要求就比较高,里面的不明物质到底是什么?消费者购买了这样的酸奶,食品安全能否得到保障?种种疑问都令韩女士非常不解。

    可能为运输导致

    对此,三元青岛地区的负责人庞经理表示,该产品本身并无质量问题,三元乳业对于生产线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和质量把关。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为运输导致,产品在冷藏车运输途中经过数次转运装箱,难免会有所碰撞,使产品的密封性受损,进而导致酸奶变质发霉。

    “这种情况也是非常偶然,同一生产线下来,很难保证所有的产品密封性都很好,难免会有疏漏。”庞经理说,接到客户的投诉,公司经查实后及时回复了该客户,并且提出为客户更换价格相同或者更高奶制品的解决办法,同时,他也表示,如果客户想要全额退款,公司也会同意。但客户对于公司的解决办法并不完全认同,所以目前双方一直没有达成协商。

    顾客希望三元能够道歉

    韩女士则表示,对该品牌的产品失望,不愿再购买三元的任何奶制品。目前,她的要求就是希望三元能够道歉,并承认生产质量问题,然后全额退款。

    针对此事,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如果消费者购买的产品怀疑有质量问题,可以先和店家或者厂家直接协商,如果双方达不成一致,可以拨打87112331投诉电话,执法人员会去现场核实调查后进行处理。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