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隔壁“小强”来串门?好一家牛肉粉里吃出蟑螂
  • 隔壁“小强”来串门?好一家牛肉粉里吃出蟑螂

    时间:2017-11-15 23:05:03  来源:  作者:

    信网11月15日讯 “好好的牛肉米粉快吃完了,竟然吃出一个蟑螂!”2017年11月3日,林女士在饿了么外卖的好一家牛肉粉(辽阳西路店)点了餐,但在就餐时却吃出了一只蟑螂。好一家牛肉粉(辽阳西路店)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隔壁店11月初在进行杀虫消毒,导致蟑螂和虫子跑到自己店里,愿意对林女士进行等价赔偿。

    \

    林女士的这顿午餐花费18元,“牛肉米粉快吃完了,发现汤里飘着一个不明物体,我还以为是牛肉呢,夹起来一看是一只蟑螂,当时恶心死了。”林女士说,自己是好一家牛肉粉的老顾客,这次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让她感觉很失望,“真的没想到一家连锁店的卫生会这么差。”

    信网随后联系了好一家牛肉粉(辽阳西路店), “11月初,隔壁的餐馆因为撤店对店里进行杀虫消毒,由于虫子喜欢湿热的环境有的就跑到我们店里,我当时也发现了这个情况,做餐时确实因工作人员的失误而导致蟑螂落到餐里。”工作人员表示会加强食品卫生的管理,店里保证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并愿意对林女士进行等价赔偿。

    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像林女士这种情况可以与商家进行协商处理,也可以拨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目前,食药局的工作人员已向店方说明情况并督促其高度重视,加强内部管理,及时消除隐藏的隐患。食药局也将继续加强对该店的检查次数,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