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网购四盒燕窝只收到一盒 绿洲大药房让消费者提供证据
  • 网购四盒燕窝只收到一盒 绿洲大药房让消费者提供证据

    时间:2022-11-21 22:15:34  来源:  作者:

    信网11月21日讯 (见习记者 李如艺)“一共买了四盒燕窝只到了一盒,剩下的去哪了?”李女士拆开快递时,她还以为自己买的燕窝“隐身”了。从11月15日发现缺货到19日,四天的时间过去了,淘宝的绿洲大药房旗舰店还是没给出任何处理结果。对此,卖家称是因为双十一订单多,有可能存在漏发,目前在等待仓库核实的同时,也需要李女士提供证据,证明自己确实没有收到另外三盒燕窝。

    趁着双十一的优惠,李女士在淘宝的绿洲大药房旗舰店花194元买了两份分装燕窝,“每份燕窝是两盒,所以我应该收到四盒才对。但实际快递里只有一盒燕窝。”李女士说,自己收到的快递外观完整,应该不会是运输过程中丢失,所以就直接找了卖家询问。“可是从11月15日我收到货开始算,到今天已经四天了,卖家只说要核实情况,不说怎么处理。”李女士说,自己之前也遇到过卖家发错货的情况,但对方很快就能通过核对快递重量等方式核实清楚是哪一环节出了问题,压根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

    “一般不会出现发错货的情况,不过最近双十一订单多,有可能是漏发了。”随后,信网联系到了绿洲大药房旗舰店的客服人员,对方表示李女士的投诉已经加急处理了,正在等待仓库核实,“不过,我们也需要客户提供一下证据,证明她收到的快递里确实只有一盒燕窝。”

    对于卖家的这一要求,李女士有些无奈:“这种证明我怎么提供?开箱之前我也不知道会缺货,不可能提前举着手机录个开箱视频。”

    淘宝客服表示,消费者如遇到商品不全的情况可以直接要求卖家补发,若卖家不予回应,平台在收到投诉后24小时内就会介入。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网购不像实体店可以直接找到商家负责人,消费者遇到类似问题,可以先向售后平台进行反映,请求平台的介入,而后拨打当地12345投诉,向当地的市场监管局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