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网红燕麦奶OATLY原料污染被召回?淘宝客服回应
  • 网红燕麦奶OATLY原料污染被召回?淘宝客服回应

    时间:2022-08-17 21:40:20  来源:  作者:

    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媒报道,鉴于肉毒杆菌污染的可能性和阪崎克罗诺杆菌的威胁,美国食品服务业领头公司Lyons Magnus日前在召回名单中新增30多种饮料。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上个月曾召回53种饮料,涉及OATLY、Glucerna等品牌。其中,OATLY的主要产品就是在国内人气颇高的网红燕麦奶。

    Lyons Magnus是知名植物奶企业OATLY的合作商之一,后者采购了本次污染的产品。据《财经天下》周刊从知情人士处获悉,OATLY可能被污染的产品不涉及中国地区。

    对此,5D调查询问了OATLY官方旗舰店客服,称“没有在中国市场引进过这个产品”。

    关键词:肉毒杆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