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小区三处井盖破损未修复 居民驾车通过像考驾照
  • 小区三处井盖破损未修复 居民驾车通过像考驾照

    时间:2022-06-09 23:22:38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8日讯(记者 李鑫邦)“三个井盖,一个多月的时间都修不好。”近日,市民黄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爆料称,自己所在的奥园翰林名苑小区物业不作为,路面上的井盖受损,并且多次导致车辆陷入,开发商与物业之间也是互相推诿,迟迟不予修复。开发商奥园地产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由于该处并未设置任何道闸,所以多数装修车辆都选择由此通过,这就导致了井盖损坏,近期就会联系施工单位进行维修。

    据了解,奥园翰林名苑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与五台山路交会处,于2019年5月正式开盘,其开发商为青岛盛世嘉德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其大股东为奥园集团,由于附近紧邻商超及学校,故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购买。

    黄女士表示,自己所在的奥园翰林名苑小区门前路面发生多起损坏,最为严重的是在停车位前的三个井盖迟迟不予修复,已经导致多起车辆陷入的情况。“最一开始好像是因为来回行车把这个井盖给压坏了。后来就一直没管,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每次都要小心谨慎的走。”

    “发现井盖受损后,很多司机都是压着路沿石过来停车,车技好的勉强可以进行,像我这种车技一般的,已经放弃,完全不敢这么开。”黄女士表示,目前该条道路已经无法行车,业主也曾多次找寻物业:“物业每次都说开发商没进行交接,现在把问题告诉开发商了,但是都过去一个月了,为什么还不给解决?没这么麻烦吧?”此外,这条道路还紧挨着便利店、药房、饭店等,来往的行人也较多。“现在这个情况,一不小心人就掉下去,大人还好,要是小朋友掉下去怎么办?加上晚上不开灯,这就容易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要是发生危险,物业和开发商该怎么负责?

    信网来到奥园翰林名苑小区发现,该处的井盖已经碎裂,道路也是坑坑洼洼,在本就不宽的道路上十分扎眼,若绕开碎裂的井盖,剩余的道路根本无法行车。此外,在这附近也紧邻各种商铺,人流量较大。并且在小区北侧,还紧挨着香江路第二小学北校区。

    随后,奥园物业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相关维修事项需要联系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尚未将相关事宜交接到物业,所以一直没进行维修,但是物业的领导一直在积极进行联系。”此外,小区内的垃圾每天都在处理,并不存在不处理以及要求业主自费的情况,市政也每天都在运输垃圾,并且已经进行备案。

    为了解情况,信网联系了奥园翰林名苑的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当时井盖交付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该处并未设置任何道闸,在装修期间,业主的装修车辆都选择走这条道路,久而久之就可能出现了破损。”最后,韦女士告诉信网,近期就会联系施工单位进行修理,还居民一个安全的行人、行车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