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客人退房后房间清洁不彻底 城阳宝龙喜来登:可换房
  • 客人退房后房间清洁不彻底 城阳宝龙喜来登:可换房

    时间:2022-01-08 11:32:55  来源:  作者:

    信网1月7日讯(记者 陈璐)近日,消费者向信网反映,入住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时,发现酒店未对上一位客人遗留使用物品全面清理,且房间地毯有许多污渍。喜来登酒店表示,每天有客人入住和退房存在房间清洁不彻底情况,针对该问题,愿意给客人做换房处理。

    客人退房后房间清洁不彻底 城阳宝龙喜来登:可换房

    (来源:消费者)

    “上次入住过这家喜来登一次,也是存在地毯不干净的现象,跟酒店值班经理反映后做了换房处理。当天很疲惫,其实真的不愿意折腾了,但当时地毯太脏了,我都准备取消订单定其他酒店了,但酒店值班经理希望给酒店提升服务质量的机会,再加上当天又累又疲惫,也接受了换房。这次入住喜来登同样的问题还是这样子,挺失望的,上个客人遗留使用酒店的梳子,觉得挺恶心和不卫生的,酒店的清洁工作很不到位。”该消费者告诉信网。

    客人退房后房间清洁不彻底 城阳宝龙喜来登:可换房

    (来源:消费者)

    当天前厅部王经理告诉信网,了解到问题后,第一时间就核实了顾客的投诉,但并未查询到。而对于地毯存在污渍和房间清洁不彻底问题,王经理告诉信网,酒店地毯是有清理计划的并且有清洁记录,若有客人提出房间地毯不干净或者房间卫生不满意,处理方案第一是酒店马上会为客人换房,第二在换的过程中询问客人对新房间状态是否满意,并对客人致歉。像客人反映上一位客人遗留酒店使用物品问题,将会安排客房加大检查力度。因为酒店每天都有客人入住和退房,不是只针对一位客人,每天订单量非常大,有各个订房平台的订单,我们对于好评差评会再做服务提升,这是目前的管理模式。针对客人反映问题将会与客人建立一对一服务,下一次预定房间可以找到专属预定人员,针对客人的喜好偏好去安排房间。

    除此,万豪管理集团也表示,十分重视此问题,将马上与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联系,进行跟进处理该问题。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客房部行政管家称,客人物品遗留在房间确实是酒店清洁工作不到位,酒店已展开专门性培训,加大卫生清洁工作的检查,同时增加主管二次查房,共同补位。

    信网将酒店相关回应和补偿方案告知消费者,消费者表示,比起个人层面上的补偿措施,真正希望喜来登酒店可以加强管理,在客房入住体验上做得好,对得起五星酒店的招牌。

    关键词:酒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