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11月27日开启
  • 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11月27日开启

    时间:2021-11-24 19:59: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刘传江

     中国消费者报哈尔滨讯(记者刘传江)11月2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27日,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将通过“线上宣传服务+线下就近转化”的形式开启,亚布力新雪季也将于当日正式开启首滑。

    亚布力作为中国大众旅游滑雪的肇兴之地,深耕中国冰雪产业40余载,是我国第一家国际滑雪学校诞生之所,也是11届国际国内重要赛事承办之地,是造就无数冰雪产业发展人才之地,更是成就众多冰雪运动世界冠军的“摇篮”。与往届滑雪节不同,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本届滑雪节以“云推介”直播形式举办,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设置主直播间,以“云”为媒,以“网”为托,通过多平台直播、多媒体报道、多达人推广的宣传模式,持续刷新亚布力“顶级雪场、度假胜地”的金色名片。

    为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献礼,此次滑雪节的主题确定为“燃情亚布力·助力冬奥会”,以表达滑雪胜地亚布力期盼冬奥、支持冬奥、助力冬奥的心声。结合北京冬奥会,精心打造民间冬奥,丰富节庆娱乐活动,全方位开发适于各个年龄段冰雪娱乐活动,让人们主动参与到冰雪娱乐活动中来,让全年龄段游客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

    据介绍,为切实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满意度,亚布力在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上下了很大功夫。强化联动,严格执法,整合市场、公安、消防建立联动式、驻场式综合执法队伍,加大执法频次、力度,对驻区单位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价格监管等冬季重点执法项目进行了综合执法检查,并指导各单位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提高度假区应急处置能力。在加强舆情监控,畅通投诉渠道方面,针对舆情试行线上线下同步监测,实行首问负责制,接到投诉、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落实快处先赔制度,保障游客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