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天安人寿“全球特药险”上市
  • 天安人寿“全球特药险”上市

    时间:2021-11-26 14:17: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聂国春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聂国春)癌症 CAR-T 疗法近期引发广泛关注,但120万元一针的价格,让不少患者望而却步。日前,由华美浩联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浩联)联合天安人寿推出的“惠医保(全球特药无忧)医疗保险”正式上线。该产品涵盖了83种未在中国境内上市的全球抗癌药(包括三种最新CAR-T药品),让重疾患者不再因120万元天价针而放弃治疗。

    资料图片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2020全球癌症负担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发癌症457万人,死亡人数300万。中国精算师协会今年发布的《国民防范重大疾病健康教育读本》显示,我国癌症的平均治疗费用达50万元,如果使用免疫细胞治疗,费用将在此基础上再翻上好几倍。

    据介绍,出生满28天至65周岁的用户均可投保该款全球特药险产品,每年最低保额37元,最高保额100万元,保障覆盖肾癌、结直肠癌、胃癌、肺癌、肝癌、乳腺癌、白血病、食管癌等多种高发癌症全球特药种类,满足不同癌症病种患者境外特药服务需求,保障其持续用药服务。

    除了用1杯咖啡的钱就能解决治疗癌症花销贵的问题,华美浩联作为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公司,还为该款保险提供包括重疾门诊绿色通道、手术绿色通道、住院绿色通道、MDT(国际多学科联合会诊)服务、特药基因检测、特定费用直付、药品直送、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就医协助等在内的全流程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实现跨境就医、跨境用药和保险理赔直付的高效结合。

    据悉,截至2021年10月,华美浩联已服务近50家金融保险机构。未来,华美浩联将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开发理念,将洞察到的市场痛点及用户需求紧密结合,协助金融保险公司共同打造优质健康生态圈,为用户开发更多定制化的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