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安徽蚌埠:7批次食品不合格
  • 安徽蚌埠:7批次食品不合格

    时间:2021-11-15 22:34: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司宇萌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记者司宇萌)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食品共4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检验不合格的样品7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微生物污染问题,质量指标问题。

    不合格样品分别为:蚌埠市观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固镇县惠源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固镇县惠源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固镇县清怡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固镇县清怡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安徽鲜绿园果蔬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枇杷王饮料,菌落总数,酵母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蚌埠市景泰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陈醋,总酸(以乙酸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蚌埠市市场监管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