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广州立案查处商标侵权行为9起 涉20个品牌商标
  • 广州立案查处商标侵权行为9起 涉20个品牌商标

    时间:2021-11-26 21:24: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黄劼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记者黄劼)现场立案查处商标侵权行为9起、查获侵权商品732件、涉20个品牌商标,这是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近日开展知识产权执法"铁拳"专项行动取得的执法成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广州市越秀区站西专业市场商圈开展了5次知识产权执法“铁拳”专项行动,重点针对服装、钟表、皮具类商品领域,以侵权假冒“GUCCI”“LV”“ROLEX”等20个国际品牌商标为重点打击对象,切断假冒伪劣商品的集中流通渠道。

    在近日的一次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地毯式”不留死角的突击检查,检查了金都(国际)服装城、金宝(外贸)服装城、麟鸣服饰商行、站西九龙钟表城等多个批发市场的近100家商户,现场立案查处商标侵权行为9起,查获侵权商品732件,其中涉FENDI品牌侵权假冒商品有钱包、皮带、手袋;涉LV品牌侵权假冒商品有手袋、皮带、裤子、上衣;涉GUCCI、BURBERRY品牌侵权假冒商品有皮带、皮包上衣;涉LOUIS VUITTON、BURBERRY、GUCCI品牌侵权假冒商品有皮包、上衣、裤子;以及涉PATEK PHLPPE、MONTBLANC、BVLGARI、CASIO、ROLEX+图形、IWC等品牌侵权假冒手表。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次专项行动充分运用公证存证、会计专项审计等技术服务,为解决专业市场侵权假冒案件因信息辨识度差、数据量大、变化快、源头复杂等造成案件取证难、违法金额计算难等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