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报道追踪:哔哩哔哩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 报道追踪:哔哩哔哩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时间:2021-11-25 20:21: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刘浩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记者刘浩)11月23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公布12款APP自动续费扣款期限调查结果,调查发现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哔哩哔哩)提前3天就扣费。11月24日,哔哩哔哩做出回复,表示将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根据上海市消保委的调查,大部分APP自动续费扣费时间节点设置在到期前1天,消费者只要在到期前1天手动操作取消即可。但是也有少量APP的扣费时间节点较为模糊,哔哩哔哩APP通过微信、支付宝购买渠道提前3天就扣费。

    对此,哔哩哔哩回复称该公司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自查自纠,并将马上着手进行优化,将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上海市消保委对哔哩哔哩的快速反应和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哔哩哔哩相关优化措施尽早上线,上海市消保委将持续跟进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