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智能经济时代八项关键技术将决胜未来
  •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智能经济时代八项关键技术将决胜未来

    时间:2021-07-30 18:05: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武晓莉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武晓莉)在日前举行的2021智能经济高峰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指出,智能经济时代八项关键技术将决胜未来。

    李彦宏在论坛致辞中表示,未来十年,人工智能领域将有八项关键技术会实现从量变到质变,从而深刻地改变我们的社会。这八项关键技术分别是:自动驾驶、数字城市运营、机器翻译、生物计算、深度学习框架、知识管理、AI芯片和个人智能助手。这八项技术是AI时代决胜未来的关键,因此要提前布局,并长期、持续地投入。

    据了解,本次会议聚焦产业智能化的战略、实践与发展前景。来自制造、能源、金融、城市等领域的实践者,分享了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宝贵经验与丰硕成果。当天下午,“智能产业”“智能技术”“智慧城市”“智能生态与服务”等四场“云智峰会”专题论坛同期举行,产业智能化迎来新浪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