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利亚德推出Planar品牌全系家用大电视
  • 利亚德推出Planar品牌全系家用大电视

    时间:2021-06-17 15:39: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桑雪骐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桑雪骐)6月16日,利亚德正式推出Planar品牌Micro LED全系家用大电视,尺寸覆盖108英寸、135英寸、162英寸以及216英寸,并在官网及官方小程序开启预售。

    微信图片_20210616181552

          100英寸甚至更大尺寸的电视在市场中并不罕见,但采用Micro LED显示技术,且率先实现全尺寸Micro LED家用电视布局,则足以成为显示行业的关注焦点。

    长江证券研究所数据显示,Micro LED各项功能性指标(PPI、亮度、 功耗、薄度等)均表现优异,预计到2026年,全球Micro LED电视的出货量将达到1550万台。

    此前,利亚德的显示产品大部分应用于商业领域,2019年首发Micro LED显示屏,并正式进军家用消费电子市场,到2021年实现Micro LED大尺寸家用电视全系布局。

          相较于2019年发布的电视产品,利亚德此次发布的全系Micro LED家用电视,通过搭载全新Micro LED芯片,及自主知识产权的驱动IC,有真正的自发光技术加持,该系列Micro LED家用电视展现出高亮度、真画质、更节能等特点,能够满足高端市场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