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肯德基办员工婚礼纪念入华30年
  • 肯德基办员工婚礼纪念入华30年

    时间:2017-07-26 20:29:04  来源:  作者:

    7月19日,一场特殊的珍珠婚纪念仪式在北京肯德基前门店举办,作为肯德基中国30年系列活动之一,北京肯德基邀请了30年前在肯德基举办婚礼的一对员工夫妻以及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一对新婚员工夫妻共同参与。

    1987年,在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一对肯德基员工在肯德基前门店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浪漫的婚礼。30年之后,老夫妻迎来了他们的珍珠婚纪念,适逢一对肯德基员工夫妻也正在计划婚礼,于是就有了肯德基门店这场特殊的纪念仪式。“快闪”表演环节展现了珍珠婚夫妻30年爱情故事的同时也回顾了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发展历程。

    北京肯德基总经理赵莉表示,肯德基能够在中国从第一家门店发展至目前在全国拥有5300多家门店,离不开消费者对于肯德基品牌的支持以及每一位工作伙伴的辛勤付出。与此同时,肯德基也已经成为无数消费者以及员工生活故事的载体,今天肯德基能够有幸成为这对珍珠婚夫妻30年爱情故事的见证者,同时又是这对新婚夫妻步入婚姻殿堂的开端,体现了肯德基30年来对美好的坚持与传承,在座嘉宾在对这两对夫妻送上最美好祝福的同时也是对肯德基今后坚持传承与创新发展的鼓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