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千人拉面匠人培训计划”开课
  • “千人拉面匠人培训计划”开课

    时间:2017-07-26 20:24:44  来源:  作者:

    7月20日-26日是“千人拉面匠人培训计划”拉面学院第二期课程期。课程特别邀请日本著名拉面大师宫岛力彩从店铺选址、店铺设计、菜品设计、运营管理、拉面制作配方、营销宣传等方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14名学员教授拉面技术与开店管理技术,以及介绍日本拉面的成熟模式与经验。匠天下中日餐饮研究会“千人拉面匠人培训计划”于4月正式启动,旨在帮助更多餐饮从业者拥有自己的人气店铺,将拉面事业做大做强。同时,通过正宗拉面配方与开店运营管理经验的传授,做到“传播美味、借鉴学习”,让更多国内消费者品尝到日式拉面。

    “千人拉面匠人培训计划”发起者、北京匠天下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铭表示,拉面学院为日本正宗拉面的爱好者、经营拉面店的店主、开创拉面品牌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将日本餐饮行业成熟经验和领先成果展现给新兴创业者。

    据悉,除通过拉面学院系列开班的模式,匠天下中日餐饮研究会还将组建拉面或面食品类研究会,以拉面博物馆等新颖形式呈现,为国内行业人士提供学习、沟通交流、技术创新、资源共享的平台。

    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