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7-eleven卖菜
  • 7-eleven卖菜

    时间:2017-07-26 20:24:44  来源:  作者:

    净菜首现身

    再试水生鲜

    大牌供应商

    市场需培养

    想要从生鲜找到突破口的不仅有超市和新零售业态,还有服务于即时消费的便利店。7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在7-eleven北京东直门店内,多出了三列蔬菜水果货架,其中包括多款净菜种类。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7-eleven北京东直门店是目前第一家开售蔬果产品的7-eleven门店,如果试销效果好的话,应该会在其他门店推广开来。

    一位餐饮业内人士称,“半成品虽可以省去择、洗、切、配等过程,但用户更愿意接受3分钟即食产品,即泡面、速冻水饺类的快消品;且半成品议价空间较低,其损耗严重,消费者却只对原材料对标比价,认为半成品净菜被商家提高了原价”。综合考虑价格、便捷性、安全性方面,净菜并没有吸引到一群忠实消费者,更多的是随机的消费,复购率极低。(见5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