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一个空可乐瓶,一把绿豆,3天窜出满满一盆豆芽!“好养”又好吃
  • 一个空可乐瓶,一把绿豆,3天窜出满满一盆豆芽!“好养”又好吃

    时间:2018-09-20 18:47:18  来源:  作者:

    很多人喜欢在家里阳台上养花,既可观赏,又可以清新空气。殊不知,家里除了养花,还可以在家“种菜”,而且是菜又是花,食用价值也很高。简单方便,在家就能养,好养活还能吃!

    1,抓一把绿豆洗干净,浸泡

    2,把家里喝完的空可乐瓶洗干净,剪开把绿豆放进去,加好水

    3,把可乐瓶放在家里温暖一点的地方,记得早晚给豆芽换一次水,这样豆芽才会更容易生长发芽。豆芽生长速度极快,很好养活,3天就能发芽长爆盆!

    4,再把豆芽取出来,洗干净,想吃豆芽菜就有了!一小把绿豆就可以发满一整瓶,是不是很划算呢?

    这样自己爆出来的豆芽菜,安全健康,简单快捷,而且豆芽菜本来成本就低,自己做岂不是更划得来?在家动动手就能有,想吃就种,又好养活。集观赏性和食用性于一体,何乐而不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