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湿气的“死对头”,每天吃一点,排光体内湿毒,大肚子也平了
  • 湿气的“死对头”,每天吃一点,排光体内湿毒,大肚子也平了

    时间:2018-09-20 18:47:15  来源:  作者:

    湿气对人体具有很大的伤害,体内湿气过重,我们的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反常现象,经常会听到有人说,就算是喝口水也会胖,就算是瘦的人也会有小肚子出现,其实,这种现象就是体内湿气太重造成的,要想排湿气,不仅仅要多运动,还需控制好自己的“嘴”。那么湿气重的人适合吃什么?

    湿气的“死对头”,每天吃一点,排光体内湿毒,大肚子也平了

    红薯

    红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当代《中华本草》说其:“味甘,性平。归脾、肾经。”“补中和血、益气生津、宽肠胃、通便秘。主治脾虚水肿、疮疡肿毒、肠燥便秘。” 促进体内湿气更快的排出体外。

    红豆莲藕汤

    现在懂得养生的人应该也知道,红豆的效果确实很好,而且红豆当中含有的一些物质,可以起到补血养脾的功效,把红豆和莲藕结合在一起,可以很好的把体内的湿气和毒素排出来,也可以有很好的滋补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