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立秋后,生菜和此物一起吃,坚持7天,清热解毒,肝也干净了
  • 立秋后,生菜和此物一起吃,坚持7天,清热解毒,肝也干净了

    时间:2018-09-20 18:47:12  来源:  作者:

    立秋后,生菜和此物一起吃,坚持7天,清热解毒,肝也干净了

    生菜的好处

    生菜富含水分,一颗生菜水分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所以生吃的时候清脆爽口,会觉得很嫩,富含矿物质、各类维生素、以及大量胡萝卜素,对人体营养有着良好的补充作用,生菜中的莴苣素,能清热、消炎、催眠。生菜中还含有一些天然的抗病毒成分,特别是叶绿素和铜钠盐等物质的含量比较高,它们被人体吸收以后,能抑制人体内癌症病毒的活性,可以减少它们对人体组织细胞的伤害,能防止细胞癌变,预防癌症发生。

    说起生菜的话,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很好的绿色蔬菜,医学研究表明,其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在进入人体后,会转化为维生素A,缓解皮肤粗糙和干涩等症状。所以说是女性朋友们必吃的美容养颜的蔬菜,在上市的时候千万不要轻易的错过哦 !

    生菜的搭配

    生菜+鸡蛋:滋阴润燥清热解毒

    大家爱吃生菜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