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睡前在脚底贴一个创口贴,可惜许多人不知道,学会了受益一生
  • 睡前在脚底贴一个创口贴,可惜许多人不知道,学会了受益一生

    时间:2018-09-20 18:47:06  来源:  作者:

    睡前在脚底贴一个创口贴,可惜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学会了受益一生 家里都会备用一些创口贴,不小心被划伤了就可以贴上,其实创口贴在生活中还有很多的妙用,一起来卡看吧。 妙用一,首先将花露水滴在创口贴的棉布上。

    晚上睡觉时将它贴在我们的脚底板上,不仅可以驱赶蚊虫,还可以舒筋活血,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经常失眠的朋友可以试试。

    秒用二,将风油精滴在创口贴的棉布上。

    晚上睡觉时将它贴在我们的床头,风油精具有驱蚊的作用,整个晚上都听不到蚊子翁翁的声音来吵醒你了,另外风油精具有淡淡的清香,可以提升我们的睡眠质量。很实用的小方法,赶紧分享给你的家人和朋友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