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忠告:炒猪头肉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现在知道还不晚
  • 忠告:炒猪头肉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现在知道还不晚

    时间:2018-09-20 18:47:06  来源:  作者:

    猪头肉的营养价值

    很多人认为猪头肉脏兮兮的,上不了台面,是难登大雅之堂的廉价食物。殊不知猪头肉却也可以算是一道美容食品,因为它富含胶原蛋白,女性常吃能保持皮肤弹性,起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功效哦。所以偶尔来一道猪头肉美食也是不错滴!

    此外,猪头肉还富含蛋白质。科学研究表明,猪头肉蛋白质含量是猪肉的2.5倍,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猪肉高4倍,而脂肪含量却只有猪肉的1/2。猪肉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常常感觉体力缺乏或者身体较为瘦弱的人可以多吃一些猪肉。

    猪头肉中含有能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对缺铁性贫血也有不错的食疗效果。

    青椒炒猪头肉

    主料:青椒、猪头肉、油、精盐、酱油

    1、把猪头肉切成片备用;

    2、准备好蒜和青椒,把青椒切成丝备用;

    3、热油,爆香蒜后,倒入青椒丝,加少许盐爆炒一下;

    4、最后放猪头肉,因为猪头肉本来就熟的,所以不用炒太久,加少许酱油炒大约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猪肉和羊肝:

    羊肝气味苦寒,补肝,明目,治肝风虚热。“猪肉滋腻,及胃便作湿热”,从食物药性计,配伍不宜:又羊肝有膻气,与猪肉共同烹炒,则易生怪味,从烹调角度看,亦不相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