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卫生组织鉴定:已明确致癌4种蔬菜,尤其最后一种,饿不死就别碰
  • 卫生组织鉴定:已明确致癌4种蔬菜,尤其最后一种,饿不死就别碰

    时间:2018-09-18 17:47:32  来源:  作者:

    西葫芦,西葫芦也是最常见的蔬菜之一。作为一种绿色蔬菜,它非常健康,营养丰富!但是,很多人不注意油炸的手,这将导致西葫芦致癌。西葫芦在高温下长时间加热后会释放出一种叫做丙烯酰胺的物质。科学证明这种物质具有明显的致癌作用!但是,西葫芦在高温加热后释放的丙醇酰胺比所有蔬菜都多!

    茄子,茄子中有一种叫茄碱的物质,具有抗氧化和抑制癌细胞等作用,是茄子保健作用的来源之一;有许多北方人就喜欢生吃茄子,生吃茄子,茄子中的草酸会伤害胃黏膜,对胃肠道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对呼吸中枢有麻醉作用,人体摄入量高时会发生中毒,长此以往导致胃溃疡,甚至癌变!

    新鲜黑木耳,黑木耳虽然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不仅可以降血压,降血脂,防癌等作用,但是要注意的是越新鲜的木耳毒素就越多,最好还是吃干木耳,新鲜木耳中含有着一种光感物质,会导致咽喉水肿,甚至会引发咽喉癌,当然还有泡久的木耳也是不可以吃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