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癌症的天敌终于找到了,女人常吃,可远离癌细胞,身体棒棒哒
  • 癌症的天敌终于找到了,女人常吃,可远离癌细胞,身体棒棒哒

    时间:2018-09-18 17:47:26  来源:  作者:

    癌症的天敌终于找到了,女人常吃,可远离癌细胞,身体棒棒哒

    卷心菜又名洋白菜、疙瘩白、包菜、、高丽菜、圆白菜、包心菜、莲花白等。《本草纲目》中记载,甘蓝(卷心菜),煮食甘美,其根经冬不死,生命力旺盛。被人们称为“不死菜”。卷心菜除了营养丰富之外,还有很好的保健食疗功效。

    卷心菜也是重要的美容品,经常吃卷心菜对皮肤美容有一定的功效,能防止皮肤色素沉淀,延缓老年斑的出现。

    卷心菜中还含有丰富的萝卜硫素,这种物质能刺激人体细胞产生对身体有益的酶。进而形成一层对抗外来致癌物侵蚀的保护膜。萝卜硫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蔬菜中最强的抗癌成分。

    卷心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总的维生素含量比番茄多出3倍,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及抗衰老的功效。日本科学家认为,圆白菜的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