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油菜和此物是天生一对,湿气没了,气血也好了,女人更不要错过
  • 油菜和此物是天生一对,湿气没了,气血也好了,女人更不要错过

    时间:2018-09-18 17:47:19  来源:  作者:

    油菜和此物是天生一对,湿气没了,气血也好了,女人更不要错过

    油菜属于十字花科的蔬菜,而且油菜还分为油白菜和芥油,甘蓝油等等,这些都具比其它蔬菜具有更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中人们吃油菜对人体的有益处。

    功效价值

    油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素,能促进肠道蠕动,增加粪便的体积,缩短粪便在肠腔停留的时间,从而治疗多种便秘,预防肠道肿瘤。

    油菜中所含的植物激素,能够增加酶的形成,对进入人体内的致癌物质有吸附排斥作用,故有防癌功能。此外,还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肝脏的排毒机制。

    油菜+豆腐:油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植物纤维素,有清肺止咳的功效。豆腐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有生津润燥、清热解毒的功效。两者合用,则有生津止咳、清热解毒之功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