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天然的“阿司匹林”找到了,常吃可远离脑梗!
  • 天然的“阿司匹林”找到了,常吃可远离脑梗!

    时间:2018-09-11 18:26:06  来源:  作者:

    1、《本草纲目》:止血散血定痛,金刃箭伤、跌扑杖疮、血出不止者,嚼烂涂,或为末掺之,其血即止。亦主吐血衄血,下血血痢,崩中经水不止,产后恶血不下,血运血痛,赤目痈肿,虎咬蛇伤诸病。

    2、《本草求真》:专入肝胃。兼入心大肠。又名山漆。时珍曰。或云能合金疮。如漆粘物也。

    3、《本草从新》:散血定痛。治吐血衄血。血痢血崩。目赤痈肿。

    三七花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每天吃一点,血液干净,人更长寿具有降血压、血脂以及抗癌等作用

    姜黄中发现的多酚姜黄素可以抑制血凝块天然抗凝剂和抗血小板治疗的香料

    柳叶中还含有柳酸和水杨酸糖甙,是天然的阿司匹林,可消炎杀菌、散热、抗血栓。

    血管不健康的人,可以经常食用茄子,有利于清除血管中的毒素。含有多种维生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