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肝病“死对头”, 天然“解毒王”, 每天吃两口,给肝脏“大扫除”
  • 肝病“死对头”, 天然“解毒王”, 每天吃两口,给肝脏“大扫除”

    时间:2018-09-04 18:34:31  来源:  作者:

    黑蒜中的微量元素硒,通过参与血液的有氧代谢,清除毒素,减轻肝脏的解毒负担,从而达到保护肝脏的目的。 每天吃两口,有效清除肝毒,保护肝脏。

    蒲公英茶可以很好的帮助排净肝毒,清洁肝脏,生活中经常应酬喝酒的人群可以多冲泡蒲公英茶喝,帮助保肝护肝。

    蒲公英甘元茶除了适合那些经常喝酒、抽烟、熬夜,肝脏容易堆积毒素的人群饮用外,也适合那些患有肝脏疾病的患者日常饮用辅助调理,保护肝功能,改善肝脏健康。

    在秋葵中含有一种黏性液质及阿拉伯聚糖、半乳聚糖、蛋白质等,经常吃一吃可以保护肝脏,给肝脏解毒。

    苦荞中含有一种黄酮类化合物,生物类黄酮可以解除醇中毒、保肝护肝,养胃,抗氧化增强人体免疫机能。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苦荞茶,坚持喝上一个月左右很见效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