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肝脏出了问题,身上会发出5个“警示”,看看自己有没有!
  • 肝脏出了问题,身上会发出5个“警示”,看看自己有没有!

    时间:2018-09-01 18:50:38  来源:  作者:

    有的人最近发现自己变得很“黄”,眼睛发黄,皮肤黄,小便黄,千万不要忽视,这很有可能是你的肝向你发出信号,肝病要来了!这个时候就宜多食健肝益胃、补气、补血及气血双补的食物。气血充盈则面色红润,神采奕奕,气不足则肤色没有光华,血不足则肤色失去红润,脾肝肾不好则不能很好地消化吸收及运输营养物质,机体没有足够的营养物质滋养,肤色也会变得晦暗无光眼白会泛黄。那么为了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身体还有哪些变化时刻看出肝脏问题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黑眼圈变得严重了,肝脏容易引起黑色素的代谢障碍,特别是在眼睛的周围极容易形成黑眼圈。

    二、营养不良,营养不良也可能会出现肝病,因为缺乏蛋白质、脂肪导致肝细胞受损。因此我们在日常当中可以多吃一些柑橘、草莓、苹果这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或者是核桃、松子、小米、这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来促进蛋白质、脂肪酸的代谢,保护我们的肝细胞 。

    三、嘴唇开始发黑,对于肝病的人来说,一旦嘴唇发黑,也就意味着肝病加重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