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这东西抗癌效果比大蒜还强,一天吃一点,能活活“饿死癌细胞”!
  • 这东西抗癌效果比大蒜还强,一天吃一点,能活活“饿死癌细胞”!

    时间:2018-08-18 22:33:31  来源:  作者:

    这东西抗癌效果比大蒜还强,一天吃一点,能活活“饿死癌细胞”!大家都知道小米是一种很有营养的一种粗粮食物,它可以暖胃养胃,滋补身体;对产妇的后期恢复也能起到很大的帮助;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喜欢把小米和其他食物搭配食用,以为这样既能增加美味口感,又可营养互补;但殊不知这里面还是有着许多的相宜和禁忌的学问呢!

    小米的主要功效:小米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及钙、磷、铁、锰、锌等微量元素,这些元素对人体都有那些好处?

    1、维生素B1、B12,小米因富含维生素B1、B12等,具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疮的功效。2、碳水化合物,小米的碳水化合物能维持脑细胞正常功能,为脑力劳动者必须能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