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夏天我家就爱喝这汤,三天两头做一回,清爽鲜美,老婆孩子都爱喝
  • 夏天我家就爱喝这汤,三天两头做一回,清爽鲜美,老婆孩子都爱喝

    时间:2018-06-22 15:09:08  来源:  作者:

    天气热,汤汤水水的每顿饭都少不了,多喝点汤可以补充人体所流失的水分。最近总是喜欢煲这道排骨丝瓜汤,有肉有菜的,孩子老婆都爱喝。因为我儿子是个肉食动物,没有肉那可不成,这道丝瓜汤就对了孩子的胃口,即可以吃肉还不油腻。丝瓜也是非常适合夏天吃的一种蔬菜,可清热利湿、解暑消暑,美白祛斑等功效,老婆说要常喝点丝瓜汤,可祛除脸上的斑块,使皮肤更光滑细腻,这样可以省好多化妆品钱呢。哈哈,我这老婆还真会过日子啊,我一定换着花样的多做丝瓜汤给老婆孩子喝。

    说起这排骨汤,我就想起来网上经常被大家讨论的南北方买菜的差异,北方买排骨都是一扇一扇的买,南方是一根一根的买,但是其实也没那么夸张了,反正在我们大连各个菜市场,买两根排骨的大有人在,不会说老板不卖给你的一说。但是有的青菜,比如说我今天买黄瓜1.5元一斤,本来就很便宜,你要是买一根人家肯定以为你是来捣乱的,不会卖给你的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