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夏天面条最好吃的一种做法叫做蒜凉面条,你们那叫什么名字?
  • 夏天面条最好吃的一种做法叫做蒜凉面条,你们那叫什么名字?

    时间:2018-06-12 16:04:07  来源:  作者:

    说到河南有着各种各样的面条吃法,而每到了夏天,可以说凉面条才是自己的最爱,夏天天气炎热,热面条吃不下去,这个时候来一碗酸爽的凉面条那是最美的啦!

    要数面条做成凉蒜面条最好吃,也是河南当地一种比较好吃的做法,每到了夏天的时候,人们就开始嫌弃热面条了,有的人选择吃凉皮和面皮一类的,如果不喜欢吃凉皮的话,凉面条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做的话过程稍微有一些麻烦。

    首先是做凉面条的汤,而这个汤还是比较讲究的,首先用番茄鸡蛋和豆角先在锅里年炒熟,然后再往锅里添上适量的开水,在锅里面稍微煮一会儿,就可以将凉面条的菜汤舀出来了,可以提前放到一个小盆里,将汤水放置温和状态即可。

    然后就是煮面条了,其实煮面条就相对比较简单了,因为调料什么的都在菜汤汁里面,所以说只要将面条煮熟即可,捞出来煮熟的热面条,将它们放到一个凉水盆中,等到吃的时候直接就可以从凉水盆中捞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