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这道炖排骨特别适合懒人,不用看火候,不需看时间,软嫩又好吃!
  • 这道炖排骨特别适合懒人,不用看火候,不需看时间,软嫩又好吃!

    时间:2018-06-12 16:03:46  来源:  作者: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私信我说,想学一些不复杂又营养的硬菜系列,适合厨房新手的那种。想了一下,其实家庭版本的硬菜都没有多复杂,大概的流程什么都是一样的。同一个方法,把食材换一下就能出不一样的菜肴呢!

    今天分享的是简单的排骨炖土豆,做法简单,对火候没要求,也不用特地站在旁边看着汤汁收汁的情况。

    排骨,对于我们家庭菜来说是最常见的,人人都喜欢吃。一般的做法就两种,炖汤或者红烧着吃,怎么做都是很好吃的。排骨受到喜爱,不光是因为它的味道和口感好,更重要的是营养特别多,多吃对身体还是很有益处的。多食肉类食品能提供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和维生素等。所以对于儿童的生长发育很重要,所以经常换着法子烧给孩子吃吧!

    懒人版排骨炖土豆

    1、食材准备:排骨一斤,焯水洗净沥干水。土豆削皮,切大块,洗净沥干水。配料:香葱切大段、生姜片、蒜粒、八角、干辣椒。

    2、热锅热油,将排骨放进去,和油翻炒均匀。放入生姜片、八角、干辣椒、蒜粒,倒入作料:盐、生抽、老抽、糖、醋、十三香,翻炒均匀上色。

    3、将土豆块放进去,和排骨翻炒均匀。倒入没过排骨土豆的开水,再次煮开。尝下咸淡,适量加点盐调味。

    4、将土豆和排骨全部倒入电压力锅里面,按肉和鸡按钮,焖煮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