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在野外可以偶遇的恐怖植物,分分钟可以写进玄幻小说
  • 在野外可以偶遇的恐怖植物,分分钟可以写进玄幻小说

    时间:2018-05-21 15:10:39  来源:  作者:

    植物一般都是美丽的,为人们创造绿色的风景,但是自然界造物之神奇,也创造了一些千奇百怪的植物,有些植物还会令人产生恐怖感,也常常被人写进恐怖小说,衬托恐怖的气氛。比如下面这些,就是令人感觉头皮发麻的植物:

    1,毒莓

    毒莓,也称娃娃眼,因为它的果实就像是一颗颗眼珠,看起来诡异恐怖,它是多年生植物,果实是浆果,一枝上丛生数个,外形类似于眼睛,看起来很是怪异。其实它怪异的外表就警示了这种植物来者不善,其全株含有心脏性毒素,浆果毒性尤其猛烈,食用会造成人类心脏骤停而死,主要分布在北温带。

    2,尸花

    听起来会让人联想到《鬼吹灯》里的尸香魔芋,但其实并没有关联,这种尸花只是在开花时会散发出尸臭一样的味道,因此得名,不过这种花的花身也非常独特,花序可以高达三米。尸花能模拟死去的动物的尸臭来吸引腐食昆虫,从而帮助自己传播花粉,光是凭这一点,也是让人可远观而不敢靠近了。

    3,蝙蝠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