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猪身上这东西补血养颜,竟比阿胶还厉害!40岁像20岁,女人一定要多吃!
  • 猪身上这东西补血养颜,竟比阿胶还厉害!40岁像20岁,女人一定要多吃!

    时间:2018-05-19 15:14:40  来源:  作者:

    猪血---这个猪身上很不起眼的东西,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元素,还具有防ai排毒,补血美容的作用,尤其是女性朋友,冬天进补的时候吃点,好处太多了!

    功 效 多 作 用 大

    1 美 容 抗 衰 老

    猪血能够帮女性朋友补充多种微量元素,令面色红润如桃花。

    并且猪血中的磷脂成分,有帮助提高记忆力,延缓大脑衰老的作用,对预防早老型痴呆症有很好的效果。

    2 补 铁 防 贫 血

    都知道铁是造血的重要材料,而猪血含有的铁含量是鸡蛋的18倍之多。

    并且它铁吸收率高达22%以上,所以常吃猪血能够起到补血的作用~

    3 排 毒 清 肠 通 便

    猪血中的蛋白质经胃酸分解后,会产生一种消毒润肠的物质,能够有效的清除我们身体内的废物,是人体垃圾的“清洁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