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生活常见的4大“致癌”食品, 第三个尽早戒掉, 最后一个你天天吃!
  • 生活常见的4大“致癌”食品, 第三个尽早戒掉, 最后一个你天天吃!

    时间:2018-05-19 15:14:40  来源:  作者:

    槟榔

    槟榔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食物,有利于提神醒脑,解压效果比较好,但是大家要注意一点,咀嚼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不然很容易空腔粘膜病变,严重的话会得口腔癌,和香烟结合更易致癌!

    染发剂

    染发剂现在也是大多人喜欢的一个样品,男女老少都经常染发,不过里边含有的大量的苯二胺,是一种极易致癌的物质,建议大家少染发,不然容易影响囊毛,而且很容易伤害脑神经,如果误食的话极易容易中毒!

    臭豆腐

    臭豆腐现在也是大家喜欢的一款食物,但是大家肉眼都能看到表皮的腐烂程度,可以说化学剂严重超标的,里边含有的霉菌、黑色素巨多,吃多了不仅影响胃粘膜的xiaohua消化,严重的话会得胃癌。建议大家尽快戒了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