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青岛吃海鲜,菜量猝不及防的大,不好意思又浪费海鲜了
  • 青岛吃海鲜,菜量猝不及防的大,不好意思又浪费海鲜了

    时间:2018-05-19 15:14:16  来源:  作者:

    朋友兄弟过生日非要让我找个吃饭的地方,本来计划是吃小龙虾后来又改变主意去吃了一家附近刚开的海鲜店“靠海吃海”。店是刚刚开的,风格还不错,进店之后服务员告知店中间那几张桌子是可以免费喝扎啤的,其他位置免费送两扎扎啤。我们一帮没酒量的朋友还是选了一个比较舒服的位置,两扎扎啤足够我们喝了。

    蒸海鲜

    这一大份蒸海鲜在别的地方吃故意要120左右,而这里却好像只要88元。服务员第一次端上来一份,在端的过程服务员可能自己闻到里面有点味,上桌以后还没等我们吃就主动说要给我们换一份,估计应该是里面海螺没弄好。重新上了一份,扇贝非常好吃很肥,海蛎子的肉也很大非常的鲜。这个虾一般,普通的养殖虾没啥特色。这一份是最后上的,我们将扇贝、海蛎子、大虾、虾虎全吃了,剩下的蛤蜊实在是吃不动了。

    崂山菇炒笔管

    推荐:崂山菇炒笔管;这种蘑菇据说是崂山上特有的一种蘑菇,之前爬崂山碰上下雨见到过这种香菇,没想到这么好吃。香菇特有的香味和鲜味在吸收了笔管的鲜味之后更加的鲜美,一定要尝一下。这是第一次看到菌类的跟海鲜一起炒,这道菜大力推荐必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