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百合炒芦笋”女人要多吃, 瘦身减肥, 关键好吃不贵
  • “百合炒芦笋”女人要多吃, 瘦身减肥, 关键好吃不贵

    时间:2017-12-30 15:29:19  来源:  作者:

    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最离不开的就是一日三餐了,除了那些估计已经修炼到辟谷的修士们可以不用吃饭外,我们普通凡人还是要填饱肚子的。以前人们吃饭就只是为了填饱肚子,但是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了,不少人对吃的要求也变高了。

    百合炒芦笋

    人们在日常饮食中追求的可不仅仅是要吃得饱,而且还要吃得好,吃的东西得有益人的身体健康才行。像是今天要介绍的这道美食对人的身体就很有益处,不仅可以滋阴润燥而且还能瘦身减肥,对爱美的女士们来说是道好吃实用的美味。

    先过一下水

    爱美是一个女人的天性,不少姑娘一边想吃各种各样的美食一边又害怕自己变成一个大胖子,一边嫌弃蔬菜太过清淡不好吃,一边又怕肉吃多了容易变胖变丑。很多姑娘都是一边想吃一边纠结,而这道菜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之后再快速翻炒

    加上泡开的枸杞既漂亮又美味

    这道菜的名字叫做百合炒芦笋,虽然是一道素材,却非常有营养。说到百合相信不少姑娘都不觉得陌生,百合原本是一种花,但是却被人们做成菜,它吃起来的口感有点脆脆的,肉质细腻,清清甜甜的很是美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