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癌症每分钟确诊7个? 医生: 避开患癌4大“祸首”要做到这5字!
  • 癌症每分钟确诊7个? 医生: 避开患癌4大“祸首”要做到这5字!

    时间:2017-12-14 15:49:42  来源:  作者:

    有人说,癌症每分钟确诊7个患者。这样每个小时确诊人数达400多个。不去深究这个数值是否科学,能够广泛流传说明患癌人群在越变越大。

    案例一:25岁,确诊早期肾癌

    小吴,25岁,爱健身,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因为患上肾癌,失去了出国公费留学的机会。投入工作,却因为病史被拒绝,生活黯淡无光。没有做错什么的她,却因为患癌仿佛遭到了世界的抛弃。

    癌症患者只是病人,不是罪人。

    案例二:35岁,确诊肺癌晚期

    这是位外科医生,兢兢业业为他人救治,却忽视了自身检查。咳有血痰,半年多,每天在医院工作,也没去看看自己是怎么了。以前觉得工作、职称、房子、车子什么都重要,现在发现能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案例三:23岁,确诊乳腺癌

    小全,一开始发现左胸有硬疙瘩,想去省医院检查,母亲说去不起大医院。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男朋友到医院探望过一回,再没出现。就这样,小全因为乳腺癌,失去了乳房,失去了爱情,失去了对未来的憧憬。被迫接受现实,迅速成长的小全不是别人眼里的励志人物。她只知道生命只有一次,这一次已经这么残酷了,就更要活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