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眼睛突然出现什么症状, 十有八九会是高血脂?
  • 眼睛突然出现什么症状, 十有八九会是高血脂?

    时间:2017-12-14 15:48:29  来源:  作者: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高血脂?

    高脂血症是指血脂水平过高,可直接引起一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胰腺炎等。

    眼睛突然出现什么症状,十有八九是高血脂?

    如果原本视力很好或是矫正视力不错,突然眼前一阵发黑,看不清东西,或是根本就看不见东西,但一阵就好了。如果这种现象经常发生,就要引起高度重视,因为,它可能预示着高血脂已经缠上你了。

    高血脂还有哪些信号?

    信号一:睑黄疣

    信号二:视力下降或失明

    信号三:脂肪肝

    信号四:腿抽筋

    如何预防高血脂?

    1、保持合适体重,不宜太胖

    肥胖容易引发多种疾病,肥胖的人群平均的血浆胆固醇和三酰甘油水平要明显的高于同龄的体重正常的人。同时一个人身体的脂肪分布是与血浆脂蛋白水平有很大的关系的,特别是对于中心型肥胖者(肚子大,内脏脂肪多),就更容易导致血脂高。资料显示,肥胖的人,在体重减轻后,很多人血脂紊乱都恢复正常了。

    2、经常锻炼,有氧运动

    经常锻炼的人不仅心肺功能强,保持合适的体重,同时能够改善胰岛素抵抗和葡萄糖耐量,降低血浆三酰甘油和胆固醇水平,升高HDL胆固醇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